菜餚驗出沙門桿菌 飯店大廚起訴

 / 高雄市

  去年九月間,高雄知名五星級飯店喜宴,五十二名賓客食物中毒,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後高雄地檢署展開調查,發現當天一道菜中驗出沙門桿菌,當天掌廚的廚師遭到起訴。

  小妹妹不斷的叫著肚子痛,小小的手上被扎針打著點滴。不只是小妹妹,她的阿媽跟爸爸同樣也是發燒又上吐下瀉。高雄毛先生嫁女兒,宴客的首選就是高雄這家知名的五星級飯店,誰知道大家喝喜酒變成了掛急診,讓毛先生顏面盡失。去年九月這起食物中毒事件,在華視新聞獨家報導之後,高雄地檢署展開調查,發現這家飯店廚房的廚具容器,有些直接放置在地板,有廚房人員的雙手還留指甲,而被家屬懷疑的造成食物中毒的天山雪蓮子,化驗後確實驗出了沙門桿菌。

  目前高雄地檢署也將當天掌廚的簡姓廚師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起訴,而飯店對於目前廚房人員以及環境已經嚴格管控,不讓老字號的招牌受到毀損也希望重新挽回顧客信心。(記者邱君萍、邱顯雄、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