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嘸車! 智慧站牌唬弄人

 / 台中市

  台中市政府最近砸下170萬架設十一座智慧型的電子站牌,會顯示幾分鐘內公車會到站,但民眾卻發現一點都不準時,遲遲等不到公車大罵浪費公帑。

  這個灰色桿子就是台中新設酷炫的電子站牌,後面發出閃亮亮的字,顯示公車再過幾分就會到站,不過千萬別太相信它,乘客蔡先生就遇到,明明77號公車寫著再過一分鐘就要來了,但他拼命往外探頭看卻遲遲不見公車身影,再回頭時,時間瞬間變成25分鐘,蔡先生氣炸了,只好無奈再等下去,電子站牌卻寫著還要再20分鐘,沒想到這時公車竟然出現,蔡先生趕緊帶著老婆衝上去,再回到站牌,瞬間跳成一分鐘,誤差多達20分鐘,讓人看傻眼!

  時間有多不準,仔細看,這牌子的第三行從27分鐘突然跳成10分鐘,而每一隻電子站牌造價超過15萬,還號稱智慧型的,台中市政府總共砸下177萬元,打造十一座,但民眾卻看不見它聰明在哪,反而感覺受騙了。(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