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總理為少女慶生 夫人要離婚!

  緋聞不斷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終於踢翻了家裡的醋罈子!他不顧兒子的生日,去參加18歲少女的生日派對,總理夫人決定訴請離婚。

  現年72歲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終於被他老婆三振出局了。兩年前貝魯斯柯尼公開調戲美艷女星卡法格娜,說要不是自己已經結婚了,就會馬上娶她。結果惹火了夫人,貝魯斯柯尼只好公開祈求老婆大人的原諒。但他還是繼續和卡法格娜來往,去年甚至邀請她入閣擔任平權部長。

  今年貝魯斯柯尼又提名包括照片中這位前義大利選美冠軍麥黛拉在內的三位美女,代表義大利參加歐洲議會議員的選舉,再度激怒了拉依歐,公開寫信批評自己的丈夫處理國家大勢好像皇帝在選妃。

  但貝魯斯柯尼卻不把太太的抗議當作一回事。至於壓垮貝魯斯柯尼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他最近跑去參加友人18歲女兒的生日派對,還送給對方一條金項鍊,卻忘記出席自己兒子的生日宴會。夫人拉依歐的火山終於爆發,決定訴請離婚。

  貝魯斯柯尼是經營媒體起家的義大利第二富豪,身家財產高達2157億元台幣。52歲的拉依歐也曾經是女明星,是貝魯斯柯尼的第二任妻子,兩人育有3名子女。(記者彭尚興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