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KTV酒店進駐 北市民眾憂心

 / 台北市

  很多人說要觀察景氣好不好,看酒店的生意如何就知道。台北市大同區將出現全台北規模最大的KTV酒店。經營模式仿效廈門,還有時裝走秀等表演,業者已經開始裝潢,但附近居民卻擔心,治安會因此走下坡。

  穿著時髦的小姐們,穿著統一的黑色低胸禮服,大方走秀,舞者也換上華麗的舞衣載歌載舞,這裡是台商在廈門,投資經營的豪華KTV酒店,現在也即將進軍台北。穿過剛裝上的燙金豪華大門,就在民權西路大龍街口,這個廢棄的理容院地下室,工人們正加緊趕工,上千坪的空間,要完全仿造廈門酒店的經營模式。不同於過去的辣妹陪酒,還要結合秀場表演,中央的大舞台就是小們的伸展台,時裝走秀、載歌載舞樣樣來,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號碼牌,就看客人看中誰,就送花圈點人坐檯,幾乎和皇帝選秀沒兩樣。

  工人當然不敢證實大型酒店就要開張,但緊鄰附近的全是住宅大樓,也不禁讓民眾擔憂未來的治安,擔心幫派間為了爭奪客源,引起糾紛,警方也高度重視,將密切注意業者動向。(記者戴君恬、汪志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