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人不戴帽 警開單開到手軟!

 / 屏東縣

  全國最不愛戴安全帽的縣市屏東縣,警察每天平均開出兩百張罰單開到手軟,民眾還是不怕,不只有媽媽帶四個小孩五貼,通通沒戴安全帽,還有民眾被攔下來還跟警方嗆聲!

  五貼的機車上,只有媽媽戴安全帽,其他小孩都沒有,真是叫人看了替小朋友捏一把冷汗,民眾不戴安全帽,屏東縣最多,屏東縣又以東港人最不愛戴。警察正在叫沒戴安全帽的先生,他卻悠哉的一個大迴轉閃開逃走,另外一位年輕人本來沒戴安全帽,看到警察他就像憑空變出安全帽,單手戴上,一氣呵成,但總是有人會被攔到,一位小姐被硬生生攔下來,很火大,還反過來唸警察找麻煩。

  屏東鄉親有的把鴨舌帽拿來當安全帽,有的為了講手機不戴安全帽,但是大家為什麼這麼不愛戴安全帽?多數民眾是為了圖個方便,因此光是去年,屏東縣警方開出的罰單就有七萬三千件,平均每個月開出六千張罰單,排名全國第一,從兒子載老父、母親載女兒全都不戴的情形,讓外地人來到屏東東港還會以為這裡沒有規定機車騎士要戴安全帽!(記者潘潔瑩、榮昊北、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