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停車抓得嚴桃園警方惹民怨

 / 桃園市

  為了讓桃園縣的交通更為順暢,從這個月八日開始,警方鎖定桃園縣十條重要道路,進行第一期的路暢專案執法行動。

  只要是在這些重要道路停車,就會被警方開單取締,才短短十天時間,就開出一萬五千多張罰單,不過警方的大動作,卻惹來民怨,不少民眾抱怨警方,根本在搶錢。現在只要開車上街,隨處都可以看到警方開單取締的畫面。為了保持路面暢通,取締違規停車,桃園縣警局針對十大重要道路,推出路暢專案執法行動,只要在馬路上暫時臨時停車,影響路面交通,就被警方開單告發。

  像這位謝先生,只不過要買衛生紙把機車停在路邊超過三分鐘,就被開罰。警方是一番美意,不過大動作卻在議事堂上,成了議員炮轟的重點!因為很多民眾都向議員抱怨,警方執法標準過於嚴苛,根本在搶錢。路暢專案才上路十天,已經開出一萬五千多張罰單,但也引起民怨,雖然交通順暢大家都方便,但要如何在嚴格執法與便民利民的兩端,找出一個平衡點,相關單位可得要好好思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