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東山路坍方 駕駛冒險硬闖

 / 南投縣

  蓮花颱風警報解除,氣象局持續對中南部地區發布豪雨特報,南投的東山路坍方嚴重,施工單位封路搶修禁止通行,但卻有駕駛人硬闖冒險通行。南投市東山路通往龍興橋路段,整個路基掏空流失崩塌嚴重,路基流失龍興橋也受損,人車要通過只能小心翼翼的冒險。

  龍興大橋5月重建完成,東山路坍方則遲未修復,但已有民眾迫不及待通行影響安全。經讀者投訴,施工單位已在18日施工灌漿修復坍方路基並重新封閉道路,為了避免再有人闖進施工區域,工程單位在封閉道路前張貼多張禁止通行告示。六月二十一日曾姓讀者投訴,表示封路的護欄又遭人移開,且仍有汽機車從缺口闖入坍方路段,因為昨天不時有陣雨且坍方路基超過路面中線,擔心車輛重壓導致坍方擴大。

  南投市公所表示,東山路坍方情況嚴重加上最近下雨地質不穩定,昨天下大雨沒有施工,因此有民眾搬開護欄闖入施工區域,除加強兩側交通管制外,仍得提醒民眾不要為了貪圖方便硬闖坍方路段。(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