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架倒.玻璃破 高雄市區一團亂

 / 高雄市

  至於台灣本島,今天就屬南台灣最能感受到蓮花颱風的威力。高雄市區到處都有鷹架倒塌,還有辦公室玻璃整片被吹破,假日上班的人,被淋成落湯雞,還有一間KTV發生火警,唱歌民眾冒雨逃命,颱風天出門,真的很狼狽。

  真的是天雨路滑,摔了這一跤實在有夠痛,下一秒連這隻狗也摔到了,撐著傘的民眾颱風天還想跑出來逛街透氣,不過這個雨傘是一個接一個開花,有的雨傘都吹爛了,有的媽媽乾脆讓孩子穿雨衣最不怕淋溼,眼看大雨越下越大,風越吹越用力,機車騎士扯著雨衣往前騎,路邊的機車則是一整排倒光光,還有高雄世運的宣傳大看板,整個從三樓高的鷹架上砸落地面,還好沒有人受傷,誇張的是強風還把這間辦公室的玻璃整片吹破,裡面假日還上班的員工,真是外頭下大雨,裡面下小雨,人都淋溼了,還要趕緊拿吸塵器吸水,就怕辦公室裡面也淹水。

  而且這間位在鬧區的KTV,颱風天還發生火警,雖然火滅得快,但是裡頭唱歌的民眾,冒著風雨跑出來全都變成落湯雞,一場颱風打亂民眾原本悠閒的假日。(記者潘潔瑩、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