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款除胎記 女童終於笑了!

 / 高雄市

  帶您來關心屏東縣這個六歲小妹妹,施妤歆,她一出生額頭上就長了一個人字型的黑色胎記,經常被同伴取笑,變得非常自卑,去年很多媒體爭相報導,希望可以幫助小妹妹募款,開刀把胎記拿掉,但這個新聞事件隨著時間被慢慢淡忘,不過透過華新聞持續關懷施小妹妹,終於幫她找到善心企業,願意贊助小妹妹的開刀費用。

  一個人盪搖船,一個人爬欄杆,一個人溜滑梯,還記得嗎,她是人字形胎記臉小妹妹,去年的這個時候,媒體爭相報導,希望能幫她募款開刀,把掛在臉上的黑色胎記消除,只是一年過去了,因為手術複雜費用龐大,小妹妹的陰影也被大家遺忘了。她的名字叫妤歆,臉上這一個人字型的黑胎記,讓她必須忍受同年紀的小男生,用各種口氣的嘲笑。其實如果不看胎記,妤歆長的漂亮又可愛,還有兩顆大眼睛,雖然被取笑,但懂事的她都裝作不在乎,這讓當媽媽好心疼。

  雖然心疼,但是這一個胎記動刀美容的話,近乎百萬費用,家裡根本負擔不起,胎記也就只能這樣跟著女孩一天一天的長大頭也一天比一天低,不過,在經過華視新聞持續的追蹤與聯繫之後,找到了願意替妤歆圓夢的善心企業。看著這一張牆上的圖,這是媽媽特地叫人畫的,畫中的女孩,是臉上乾淨沒有胎記的,妤歆知道再沒多久,她就將會長的跟畫裡的小公主一樣,臉上漂漂亮亮,一點痕跡都沒有,就像鏡頭上經過特殊處理的這張美麗小臉蛋,讓人看了又愛又心疼。(記者許文男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