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公權力? 板檢遭槍擊

 / 新北市

  才剛偵辦完北所收賄的台北縣板橋地檢署,七月一日晚間遭人槍擊,兩片大樓玻璃碎裂,幸好力道不大沒有打穿玻璃,否則差三十公分就可能撀中民眾和法警。板橋地檢署大門玻璃整片龜裂,相隔不到100公尺的法院玻璃也碎了,鑑識小組來來回回現場採證。

  這史上頭一遭,地檢署和法院同時遭到攻擊,挑釁和警告意味濃厚,兇手到底是誰?根據目擊者描述,原本鎖定嫌犯可能是開車行進間射擊,但警方在現場並沒有發現可疑人車,而且兩槍的開槍時間只間隔5秒,短時間內可以準確打破玻璃,懷疑歹徒也可能是在法院對面的停車場,從至高點定點射擊,警方也在現場找到可能的攻擊證據。

  只是這3顆鋼珠直徑都不超過一公分,加上從停車場到法院距離超過100公尺,小小鋼珠從遠距離射擊,中間還有樹叢擋住,要命中目標困難度也相當高,警方現在只能調閱沿路所有監視器全力緝凶。(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