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半夜彩排 學生作息大亂

 / 高雄市

  距離世運會開幕不到兩個星期,表演活動緊鑼密鼓的排練,不過參與演出的學生家長卻投訴,主辦單位把彩排的時間安排在凌晨十二點到四點,完全不顧學生的作息和安全,為什麼要大半夜彩排呢?只因為白天要維護場館的草皮。

  低著頭,同學們在微亮的晚上,努力的排著字版,因為世運會就要到了,所有的人都要馬不停蹄的趕工,尤其這個世運投影在夜晚才能顯出燈光,所以只能在晚上進行。不只是晚間的投影秀,還有許多的舞蹈表演團體也緊鑼密鼓的練習,不過現在竟然傳出主辦單位要求這些表演團體的彩排時間要在的凌晨十二點到四點。這個月的八日、九日、十二、十四以及十五日五天,都必須在凌晨的十二點到四點在主場館裡彩排。理由是為了要維護館內的草皮,要表演團體練到這麼晚,隔天怎麼上課,練習結束之後,誰負責接送學生,本來開心女兒擔任這次開幕式表演的陳爸爸,現在卻開始擔心起,這樣的排練時間,會不會讓小孩危險又太累。

  主辦單位認為,2009年的世運會是全台灣的盛事,只要能參與演出都值得驕傲,不過對家長來說,他們的眼界也許沒有麼偉大,他們要的只是一個安全又不奇怪的排練時間,讓爸爸媽媽不用半夜還要出門接小孩。(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