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 奇蹟! 車禍昏迷女甦醒

祈福! 奇蹟! 車禍昏迷女甦醒 | 華視新聞

陳能振 報導

姐妹情深的故事,澎湖一名十九歲少女,因為車禍腦部重創陷入昏迷,姊姊每天陪在媚妹身邊,輕輕呼喊他的名字,在上部落格,號召網友一塊幫妹妹祈禱,結果奇蹟真的出現了,一個多月後,妹妹奇蹟甦醒。

年輕貌美的女孩,綽號叫做泡芙,十九歲的她本來和姊姊在澎湖經營服飾店,不過一場車禍,腦部嚴重受創,現在變成這個樣子,她的姊姊為了讓妹妹出現奇蹟可以完全康復,除了到醫院探視,還把妹妹的狀況放上部落格,號召了網友,一起天天向老天祈禱。也許真的是網友們的念力感動了老天,讓泡芙妹妹手上這個刺上福字的刺青,真的帶來福氣,本來在病床昏迷不醒的她,眼睛張開了,甚至還可以伸出食指回應姊姊,平常兩個人的默契小動作,這種進步連好友都覺得不可思議。從甦醒到回應,如今雖然妹妹的記憶喪失,但是姊姊跟網友的念力祈禱,卻沒不間斷,他們有信心,奇蹟還會再一次出現,泡芙妹一定可以回到往日這個,可愛又美麗的模樣。(記者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