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對! 夫妻生日.血型相同

黃俊杰報導

  真的是天生的一對,桃園有對夫妻同年同月同日生,連血型也一樣,家中也都是排行第二,三十一年前,還是先生發現這樣的巧合,覺得是冥冥中注定,展開熱烈追求,果然擄獲芳心。

  面對鏡頭,夫妻倆笑的好開心,秀出了他們的身分證,先生叫做陳文來,民國五十年八月二十五日生,太太叫曾秋錦,生日也是五十年八月二十五日,沒看錯,兩個人真的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更嚇人的還在後頭,血型一樣老二,不只很巧的同一天生,連血型都一樣,都是B型,在家都排行老二,真的是一出生,就註定要當夫妻,看看每一張照片裡頭,兩個人一定會摟著彼此,笑的很燦爛,家裡頭都是兩人的甜蜜合照,但如此的夫妻緣分,差一點無法譜出結果,因為三十一年前先生是皮包工廠的老闆,老婆是工廠的員工,兩個人本來不來電,沒想到一次警察查戶口,發現兩個人同一天生,當老闆的先生,才注意身旁這位真命天女。

  這樣的緣分可遇不可求,兩個人都很珍惜,這輩子命中注定當夫妻,下輩子還能是天生的一對。(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