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迷你! 小豬狂吃變神豬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迷你豬養成了大神豬不稀奇,還生了一窩的大肥豬,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發生在金門,一個民宿主人,買了一對蘭嶼迷你小耳豬,原本只有三十公分非常可愛,但迷你豬一點都不迷你越長越大,還不斷交配繁殖,生一窩22隻體重七八十公斤的豬寶寶,而且還不能宰來吃,民宿主人氣得要找當初賣豬給他的畜產試驗所求償!

  走進民宿主人養豬的地方,說這廿二隻是迷你豬,你相信嗎?每隻重達七八十公斤,又肥又臭,這是哪門子迷你豬?他們叫蘭嶼小耳豬,其實小時候是長這樣子的,只有卅公分,有著短短的鼻子和直立的耳朵,模樣非常可愛,民宿主人許曉明買了兩隻,一隻公一隻母,還幫牠們交配,沒想到現在迷你豬成了這付模樣。

  原本可愛的迷你豬,生了上百頭豬寶寶,長大後也是一隻比一隻大,還很貪吃,快把許先生給吃垮了,很傷腦筋想把豬殺來吃,也不行因為自己沒有屠宰執照。除了每隻都像變形豬剛一樣越變越大,其實迷你動物雖然迷你,但餵太多東西,還是會越吃越大隻,國外也發生過多起,可愛的小貓咪因為主人太過寵愛,後來越吃越胖,體重直飆二十公斤,成了又白又胖的巨貓,所以,如果想維持寵物的小巧可愛,拜託可千萬別給吃太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