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江陳戀 兩岸聯姻很政治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鳳凰衛視女主播陳玉佳,嫁給中國三百億身價富豪江南春,兩人的組合,被稱作是兩岸的江陳會,這對新人連結婚開場,也拿出當初江陳會的新聞片段,加深賓客印象,可說政治味十足,不過,為了搶拍畫面,有媒體記者不愼掉落水池,成了婚禮外的意外插曲。

  準新人陳玉佳勾著丈夫江南春的手,步入結婚會場,兩人靦腆又嬌羞,不過,電視牆要撥放準新人的相戀MV,主角怎麼換人了。把兩岸間的大事,政治味十足的江陳會,搬進了喜宴裡,因為這對準新人也是江陳結合,身價三百億的中國富豪江南春,迎娶女主播陳玉佳,派出六部雙B禮車,只是按照台灣習俗,應該在車頂懸掛甘蔗、竹青,這對新人一樣也沒做,唯一有的是,新娘頭頂上的黑雨傘。兩人的證婚地點,選在戶外,並由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擔任證婚人,陳玉佳的爸爸要把女兒的手交出去,好捨不得。準新人當著大家的面,交換戒指,並在眾人的面前熱吻十秒,情定女主播,新郎愛的宣言很簡短。為了搶拍兩岸聯姻,各家媒體全出動,甚至有媒體記者意外跌到水池裡。豪門婚禮席開二十八桌,一桌的價格是19888,鮑魚、魚翅當然免不了,富豪娶親,場面一定不寒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