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夫熱戀一年多 陳:愛他的單純

與夫熱戀一年多 陳:愛他的單純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楊宗穎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女主播嫁入大陸的豪門!家住台中36歲的鳳凰衛視女主播陳玉佳,前年參加北京大學研討會,認識身家超過200億台幣的中國富豪江南春,兩人熱戀一年多,26號將在台中舉行婚禮。

  陳玉佳和江南春的結婚照曝光,只見新娘甜蜜的擁抱新郎,另外一張陳玉佳身穿紅色禮服,挽起頭髮、古典清新,還有兩人展開雙臂,像是要擁抱幸福未來,美美的婚紗照全在台中拍攝,因為陳玉佳娘家在台中,新娘說兩人交往很樸實,就像回到大學時代一樣。

  是不是有喜了,陳玉佳不願證實,多才多藝的陳玉佳,還曾經擔任綜藝節目主持人,個性活潑熱情,今年36歲是香港鳳凰衛視主播,中興大學企管系畢業,曾但任老師,後來轉任記者,前年因為參加北京大學研討會,認識和他同年同月出生的中國富豪江南春。

  江南春大陸分眾傳媒總裁,收購6家公司,身價超過200億台幣,兩人交往一年決定結婚,市長胡志強受邀參加,也會出席26號中午的婚禮,兩人目前住在台中這棟社區別墅價值上千萬,紗照花了20萬,兩人相當低調,但可以遇見婚禮當天勢必成為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