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機"發"瘋了?一夜3598封簡訊

劉漢生報導  / 台南市

  山寨機出現問題了嗎?台南一名謝小姐,日前買了一隻大陸山寨機,不過有一天晚上,手機突然自己在九小時內連發了3598通國際簡訊,讓她的帳單暴漲到快兩萬元,後來初步調查,很有可能是山寨機的內建軟體出了問題,才會讓手機半夜狂發簡訊。

  拿出手機帳單,一萬九千多塊,謝小姐真的嚇壞了,到底是怎麼打的,趕緊去向電信業者查帳單。不過不查還好越查越抓狂,因為帳單上頭居然列印著她在六月二十九號晚上,九小時內發出了3598通國際簡訊。先不管有沒有發,謝小姐拿出手機親自按了簡訊給大家看,光是一通我在廈門,從書寫到發送就要三十秒,就算她真的整晚狂發也不過一千多通,我們算一算,九小時要發三千多通,平均每小時四百通,等於一分鐘要發出七通簡訊,這根本不是謝小姐能力能做到的。後來初步查證,可能是手機內建軟體出問題,才會手機半夜狂發簡訊,謝小姐想向電信業者申訴,不過卻又因為買的手機是山寨機所以沒有求償窗口,現在真的是啞巴吃黃連,有苦無處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