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木做成面膜 3片要價1400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相信嗎?中國國寶級的紫檀木,不只能做成百年不壞的家俱,甚至,還能將紫檀的精華做成面膜,因為紫檀裡頭,含有抗氧化的天然成分,可以延緩老化,只是要價不斐,三片要價一千四百元,足足比市售面膜,貴上五倍多。

  這是氣勢磅礡的重達兩千五百公斤的紫檀雕角樓,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紫檀佛龕式多保閣,可是十八世紀,清末地方官,獻給慈禧的六十大壽賀禮,還有這唯妙唯肖的小型四合院,雖然,都是復刻品,但,這雕工細緻,百年不壞的家具,可是由木中之王紫檀雕刻而成,這全是,中國第一女富豪,陳麗華所收藏,特別遠從大陸,來台展出,價值可是超過十億元,身價五十五億的中國女富豪陳麗華,這回來台灣,一身寶紅色洋裝,手上戴著,祖母綠和鑽戒,貴氣十足,但,更搶鏡的是,年進七十的陳麗華,雙手依然白皙,臉上皮膚,幾乎沒有皺紋,原來全靠這自己研發的紫檀面膜。

  這硬梆梆的紫檀,竟然可以化身為這一張面膜,原來,本草綱目記載,紫檀木的木屑裡,含有抗氧化成分,經過提煉研發,做成了面膜,這次來台也順便搶商機,只是開出來的價錢可不便宜,三張面膜,要價一千四百元台幣,和一般市售一百元面膜,比起來,貴上五倍,因此好奇的人多,真正掏腰包的,幾乎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