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復合術 網拍買得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什麼都有,就連「男女愛情復合術」也買得到,但不便宜,收費兩萬五千元,民眾購買,只收到一罐藥粉,號稱偷偷給男女朋友吃,就能挽回愛情,目前這個網站已經有十六萬人次瀏覽,姑且不論是否有效,警方表示這樣的網購行為,可能已經涉及宗教詐欺。

  真的沒看錯,這個也有在賣,網頁上,大大的標題,超強愛情復合術,復合感情及單戀專用,施法挽回對方的心,效力極強,已經有一千七百多人,看過這個網頁,也有民眾寫感謝信,加持,直說,真的很神,超強愛情復合術,要價不便宜,收費兩萬五千元,或是和男友已經復合成功,更貴的還有超強斬斷對方桃花術,逼退第三者,收費三萬五千元,兩天內,下標轉帳完成,還加送,土地公求財加薪術,感情的事,網購下標就能轉運嗎?

  自稱蘇老師的男子表示,這個玄學密術網站,成立已經一年半,有十六萬人瀏覽過,他們的總部在高雄,已經有一百多人,向他們求援,目前還開辦,免息分期付款,只是,這樣公開在網路上,販賣密宗法術,警方已經盯上,提醒民眾,愛情不是用錢,用法術,就能解決,最怕是花這麼多的錢,買不回,情人的心,還成了被詐騙的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