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生就要拚!團團圓圓練腿力

李姿瑩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木柵動物園的人氣明星團團圓圓,最近開始鍛鍊腿力,最愛的蘋果吊在高空,想吃必需用後腳站立起來才拿得到,動物園要訓練他們的腿力,為日後傳宗接代做準備。

蹲下,起立,蹲下,又起立,平常不是躺著就是坐的團團圓圓,怎麼這麼勤勞做體操?原來最愛的蘋果掛得太高了啦,為了吃到,團團圓圓得撐起大大的屁股,站直身體努力摘蘋果,才會出現這麼有趣的動作,五歲的團團圓圓,明年二月就會進入發情期,為了讓小倆口能順利傳宗接代,動物園替他們安排特訓,把食物掛在高高的地方,讓牠們站立挺腰,訓練腿力。

不但練腿力,團團還要吃高纖餅乾來增加重量,不過團團也很紳士,怕紅蘿蔔掛太高,圓圓會吃不到,還站起來用前腳把它撥到地上,感情那麼好,小朋友也希望牠們趕快生寶寶。為了洞房之夜,小倆口勤練腿力作足準備,就是希望明年春天能夠一舉得子,順利當上爸爸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