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才辦1次! 小琉球王船祭擠爆

邱顯雄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台北百貨週年慶擠翻天,而在屏東東港出現更可怕的排隊人潮,為了參加三年一次的小琉球王船祭,排隊人潮擠爆東港候船室,甚至有父親抱著小孩差點跌倒,現場是相當混亂。

  鐵門一開,苦等著搭船的民眾人擠人,全部往前衝,幾乎都是爸爸媽媽緊緊抱著小孩用力往前擠,現場還有人尖叫出來。後頭這位藍色衣服的先生,同樣也很忙,但他抱著的卻是一隻小黃狗,狗狗臉上表情超無辜,完全不知道人怎麼會這麼多,拼命衝瘋狂擠,下一秒後面抱著小孩的爸爸,喊著孩子差點要跌倒。擠慢了就慘了,沒買船票的別想進去,船公司的人就這樣把鐵捲門又放下來,有的遊客眼看自己家人進不來,用力拍打鐵捲門,大家等得火氣都來了。也難怪大家生氣,每個人平均等兩個半小時,中央分隔島成了大家的就地坐下等候區,半邊馬路不能動,還有大批騎機車等搭船的,是大人小孩都等在機車上,他們全是要去參加三年舉行一次的小琉球王船祭。不過交通船班次實在太少,讓民眾還沒到小琉球就先受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