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副總!? 下屬遭打險失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薪將近600萬,曾經被立委點名是高鐵肥貓的高鐵女副總鈕心惟,竟然是野蠻主管,鈕心惟遭指控,嫌員工資料準備太慢又闖進會議中,竟然用資料夾猛敲部屬頭部,造成員工左耳有聽力障礙。

  

高鐵跑得快,問題卻也不斷,虧損大、肥貓多,現在又傳出領高薪的副總出手打傷員工!被下屬控告打人的就是財會處財物部副總鈕心惟,月薪高達40萬,加上分紅,年薪甚至接近600萬,就是曾經被立委點名的高鐵肥貓之一,不過她的脾氣和薪水並沒有成正比,她被員工指控,就在9月底,當時高鐵公司開會,要向新任董事長歐晉德報告營運狀況,當孫姓女職員要將資料送進會議室時,鈕心惟嫌資料準備太慢,要求孫姓女職員不要進入,但是在會議過後,鈕心惟卻直接在辦公室當眾對著已經47歲的孫姓女職員大罵3分鐘,還邊罵邊拿起資料夾猛敲她的頭部,女職員當場覺得頭暈目眩,經過檢查發現左耳出現神經性聽力障礙,聽力喪失了30分貝,因此帶著驗傷單到警局控告鈕心惟傷害及公然侮辱。

  鈕心惟曾在網路接受訪問時說,自己從前看到同事出差錯,總是立刻開口罵人,現在經由禪修,已經能考慮他人的感受,行事作風也變得厚道許多,不過看來還有再修行的空間,目前高鐵公司也已經啟動內部調查,如果真有暴力行為,除了法律責任,也將受到公司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