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靚呷好料! 老丈人買單

台中綜合報導

媒體拍到,前第一家庭陳致中以及太太黃睿靚,到台中藝術街包下一家餐廳,吃高檔料理,消費一萬兩千多塊,發現媒體跟拍,陳致中以及黃睿靚連忙澄清,表示是單純幫家人慶生,所有費用都是老丈人黃百祿買單。

陳致中、黃睿靚出現在台中藝術街。還有黃睿靚家人到包下餐廳聚餐。透過窗戶看一家人氣氛融洽。黃睿靚開心的不時哈哈大笑。甚至還拿起相機拍大家拍照。這頓餐一吃就是四小時。消費一萬兩千塊。不過看到記者上門。陳致中夫妻態度也變的強硬。黃睿靚澄清 這只是單純家人聚餐。而費用全都用爸爸黃百碌支付。不過餐廳業者表示 已經不是第一次看見陳致中夫妻來用餐。儘管老闆說不是什麼大餐。不過看看餐廳菜單價格從六百塊起跳。最貴的牛排一客就要一千三百塊錢。比起一般家庭來說並不算便宜。儘管陳致中夫妻強調是老丈人結的帳。第一親家的消費能力也不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