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妹裝美女 網路詐乾宅男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網路上的桃色陷阱,恐龍妹冒用美女照片,專騙宅男!身高170體重130公斤的女子,盜用別人的照片,在聊天室編造可憐身世博取同情,過去三年來,平均每個月可以騙到三萬多塊,後來網友發現他講話反反覆覆,報警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天大的騙局。

  無法控制的放聲大哭,用外套蓋著頭的嫌犯,看起來身材高大有170公分,體重有130公斤。如果沒聽到聲音還真猜不出外套底下蓋住的是個女生,因為她平常在網路上是用這種模樣見人,美麗的面孔纖瘦的身材,這些都是網路隨機抓取的美女圖,不過卻被壯碩的尤姓女子盜用,她用這些清純可愛的長相,先吸引男網友注意,然後交了朋友之後就開始裝可憐,拜託網友捐錢救救她,就靠著這些照片跟說法,過去三年,女子每個月至少都會有三萬收入,真相被揭發後,女子拼命蓋住自己長相不願露面,不過比較看看,嫌犯170公分高體重130公斤,和被盜用照片的女生比起來,體重足足差了2.6倍。但是虛幻的網路卻讓上百名不知情的男網友還以為自己真的是好心,幫助到美麗的天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