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爆紅 網路百萬點閱

李姿瑩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sorry sorry舞已經不夠看,韓國少女團體的主打歌"NOBODY",輕快節奏動感舞步最近爆紅許多人爭相模仿,有小男生穿起綠色制服大跳性感舞,還有警察在午休時間扭腰擺臀,模仿MV一PO上網,同樣吸引近百萬人次點閱。

  

幾個平均不到18歲的美少女,大跳性感舞蹈,NOBODY這首歌不只在韓國大紅,就連幾個小男生,也跟著模仿,有沒有搞錯,幾個156歲的男生,穿著綠上衣黑裙子,婀娜多姿的POSE可學的有模有樣,別看他們年紀小,和原版MV比一比,不管甩頭還是扭腰,一點都不是問題,小男生跳完換大男生,不知道是不是穿制服,跳起來特別有感覺,招牌NOBODY搖手指的手勢,多麼有魅力。

  不過韓國流行的舞曲,沒有韓國人模仿,怎麼行,趁午休時間,一個口令起身,警察也要跳,跳起來還真陽剛味十足,NOBODY紅的程度,就連阿豆仔也要模仿,只能說,韓國舞蹈團體,帶起的韓流,本事還真的一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