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力的活著... 2腿狗生命力強韌

劉漢生報導  / 台南市

 奮力的活著!台南有一隻長毛吉娃娃,一生下來就沒有兩條前腿,但是生命力強韌,搶奶還搶贏身體健全的妹妹們,牠用僅有的兩條後肢,吃力地爬行,扭動身驅扭到媽媽身邊喝奶。

  剛出生的吉娃娃,眼睛還張不太開,小小一隻巴掌大,不過好動的扭來扭去,好可愛,尤其是這隻黑色斑點的吉娃娃小Q,扭的特別起勁,但一翻身居然沒有兩條前肢,只有兩隻小腳。沒手的小Q,用僅有的兩條後肢,吃力的爬行,雖然先天上、條件輸人,但吃奶這擋事,從小Q出生以來,可沒搶輸過,旁邊這兩隻健康的妹妹,靠著兩隻後腳,又爬又扭,扭到媽媽旁邊卡位喝奶,雖然沒有兩隻手可以抱奶喝,但小Q的嘴巴吸的可緊,大隻的妹妹踩在他的身上,跟他搶奶喝,小Q的嘴巴不放就是不放,雖然小Q現在比兩個身體健全的妹妹小一號,不過從沒有雙手的小Q,搶奶的功力看來,真的是一點兒也沒被先天缺陷給打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