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寵大作戰! 貓狗大打出手

綜合報導

  不只人類會惡作劇,就連動物也會惡搞,一對猩猩兄弟在河邊玩,哥哥竟然趁弟弟不注意的時候,一把把牠推下河,還有為了爭寵,家裡養的貓咪和狗狗竟然在主人面前大打出手。

  天氣好,猩猩兄弟黨出來溜達溜達,哥哥走在後面,左顧右盼確定身旁沒有大人,突然間,大掌一推,直接從弟弟的背吧下去,小猩猩噗通一聲掉到河裡,唉唷救人喔,小猩猩嚇死了,哭著叫媽媽,一旁的阿公阿媽也跑過來,秀秀別驚別驚,闖禍的哥哥眼看事情大條了,趕緊落跑,也許你剛剛沒有看清楚,那麼再看一次,這時候你應該覺得,除了吃喝啦撒睡,也會惡作劇的猩猩真的是人類的祖先。只有猩猩喜歡惡作劇嗎?哪可不!其他動物也是一樣!這隻瑪爾濟斯慵懶的躺在主人腿上,好舒服喔,一旁的貓咪也想躺,無奈只能乖乖等,不過時間一分一秒過去,ㄟ,也該讓我躺一下了吧,狗狗不裡牠,貓咪看一下主人,又繼續哀求狗大爺,拜託,輪流躺嘛,等很久了,連續好幾次拜託,狗狗兇八八抬起頭,好像在說你想幹嘛?最後,貓咪也生氣了。貓狗大戰就這樣發生,其實只要是動物都有玩心,誰說只有人類會耍心機,惡作劇的本事,動物也是一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