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搭捷運 自拍PO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和一群穿著比基尼的辣妹一起搭捷運,是什麼樣的滋味?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四位穿比基尼的自行車隊女隊員,自己拍下在捷運上互相塗抹防曬油的過程,雖然是第一班捷運,車廂內幾乎沒有乘客,但是穿著清涼再加上健美的好身材,畫面一PO上網馬上引起熱烈討論!

  上半身只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對著鏡頭自信微笑,手插腰擺個pose,彷彿像個麻豆,鏡頭往右邊拍,另一名辣妹轉個身露出一整片美背,看看她們頭上都戴了安全帽,沒錯,她們是一群熱愛運動的自行車騎士,趁著搭捷運的空檔互擦防曬油,一大清早的捷運車廂,沒什麼乘客,簡直就像為她們量身訂做,不用擔心旁人的異樣眼光,唯一的男性是她們的護花使者,即使車廂後方,來了一名女性乘客也沒有大驚小怪,不過這段畫面轉貼在網路上後,反應可是熱烈的很。其實這群健美的比基尼鐵馬族,是為了接下來,要長征三十公里的路程,善用搭車時間做好防曬工作,雖然有人會大驚小怪,但是捷運站裡禁止吸煙禁止吃東西,可沒禁止穿比基尼擦防曬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