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泡麵稱霸大陸 產量世界NO.1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華視新聞要帶您到大陸天津,參觀全世界最大的泡麵工廠,它的年產量有四十八億包的泡麵,可以讓台灣人吃六年。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在全世界最大的泡麵工廠、最快的泡麵生產線,生產泡麵的速度到底有多快?每分鐘可以生產五百包,如果產能全開的話,年產值是四十八億包,等於台灣六年的用量。跑跑跑,一個個炸得金黃的泡麵,長了飛毛腿,跑得超級快。算一算,把它們排起來,都能夠從地球來回月球一趟了!速度這麼快,人力跟不上,要維持世界第一,業者還有秘密武器。

  就算斷電也不怕,產值提高了百分之三十。花了十八億人民幣興建,這裡就是康師傅在天津最新的泡麵工廠。挾著最新的科技,康師傅不僅要回台上市,面對對手統一下戰帖,沒在怕。話說得保守,稱霸食品市場的雄心還是不言而喻。表現是不是真的能夠像投資人這麼看好?時間會給答案。(吳青穎、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