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羨慕的工作 胸部按摩師

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你有聽過胸部按摩師嗎?在高雄有一名二十三歲的王小姐,她的工作就是要每天幫隆乳的患者按摩,一天最少要接觸八位客人,按摩過各種胸部的她,每次提到自己的職業,都會讓很多男生流口水。

  綁著小馬尾,看起來很纖瘦的王小姐,按摩起來的力道可是得用盡全身的力氣,一腳頂住牆邊,雙手揉推客人的胸部,就是要這樣才能讓隆乳過後的胸部勻稱有彈性。今年才二十三歲的王小姐是個護理人員,每天的工作就是,替隆乳後的患者按摩胸部。胸部按摩師聽起來很讓人羨慕,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每按摩一個人,王小姐要用盡全身多少力氣,即使在冷氣房,都流得滿身汗。因為這一份工作太花體力,而且每天差不多要接觸八位客人的她,兩年下來她雖然瘦了,可是因為要用力幫患者按摩,所以她的雙手手臂卻一天比一天壯。她算過按摩過的胸部少說將近五千對,有人問過她天天摸這麼多好身材,她會不會也想讓自己雄偉一下,不過可能知道術後的復建按摩有多累,所以王小姐笑笑說省麻煩她維持原狀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