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幫你按摩 罩杯"大"升級

汪智聰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穿胸罩,就可以讓胸部不斷長大,真有這麼厲害嗎?有發明家發明了一款按摩胸罩,把按摩機器做成餅乾大小,扣在胸罩上,女生只要穿上這種內衣,就可以隨時隨地按摩胸部下方的穴道,促進血液循環,還真的有民眾,三個月後就升級了一個罩杯。

  王小姐得意的說出C罩杯,走路時更是抬頭挺胸,非常有自信。因為三個月前,他前胸平的像後背,男生女生,差點分不清她是誰,走在路上,只想駝背。好想讓自己的體型更有女人味,食補、藥補加按摩,怎麼都沒成果,只好試試新發明的按摩胸罩,三個月後,果然平地隆起小山坡,胸前癱軟的兩塊肉,終於有力的擠出一條溝。到底是什麼內衣這麼神奇,原來就是靠著這台小機器,產生電波幫你按摩。愛美的女性朋友,可以試試,不過一套八千八,是一般內衣的好幾倍。而且心臟不好的人也不能使用。其實這種內衣就是強調按摩的功效,不花錢,靠著萬能的雙手也有效,每天按摩胸部下方的穴道,一次三十到四十下,一天五到六次,老公幫老婆按摩,不但能增進感情,胸部的二次發育,不是夢。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