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保家衛國? 女兵袒胸自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軍再傳官兵自拍不雅照PO上網,但這次主角卻是女兵,隸屬聯勤的陳姓女中士,2008年受訓期間,在同袍起鬨之下掀開軍服,露出粉紅色胸罩,還拍照留念。

  

照片裡的女士官笑的可開懷了,掀開軍服,馬賽克遮住的其實是粉紅色胸罩,讓人搞不清楚,拍照地點是軍營還是天體營,果然,照片曝光之後,第一時間,網友立刻開炮表示,這些女兵是過太爽了嗎?有時間拍不雅照,寢室亂七八糟,卻不整理,讓人對軍營整齊乾淨的印象,完全破滅,而且在這位女士官PO上網的一系列照片裡,還有比露胸罩更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拍照的這隻手機有攝影照像功能,怎麼可以帶進營區,除此之外,照片背景裡,國軍的電腦通訊器材,大剌剌呈現,對於保密以及資訊安全的規定,這位女士官以及身旁一起嘻鬧的同僚,視若無睹,時代在進步,軍人也一樣,如果說這位女兵,想拍攝露骨的照片,然後加上密碼,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或許屬於自由意志的範圍,但是對於軍中的保密歸定,一點概念都沒有,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