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它"透透氣! "腋毛"大解放

何佩蓁 吳采妮 汪智聰 張政捷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愛美的女性朋友,您有刮腋毛的習慣嗎?有台大女學生發起不刮腋毛活動,拿著畫滿腋毛的T恤,號召大家一起穿上拍照,希望女性要有自主意識,不要因為外界的眼光刮腋毛。

  小女生抱著長滿腋毛的T恤滿校園跑,要大家看看,你沒刮毛的時候,腋下也是這樣濃濃的一撮。沒想到大男生穿起腋毛T恤,卻變得這麼害羞。原來女生刮腋毛才美是受到西方審美觀念的影響,雖然男生也是這麼想,但小女生可不服氣,這一群修習社會學的小女生,期末報告就是要打破這撮毛的迷思。穿上腋毛T,有人抬頭挺胸,有人好害羞,但這項活動要打破女生刮腋毛才美的刻板印象,要刮不刮自己選擇放眼望去。因為腋毛惹人注意的女星還真不少,揚名中外的女星湯唯,色戒裡的露毛照有人褒有人貶,茱莉亞蘿勃茲不僅嘴大腋毛也不少,最讓人感到驚奇的,就是王祖賢這張徹底解放毛髮舒張的清涼照,台上動人的眾家女星,原來私底下也不刮毛,姊姊妹妹們你是不是也有點想,腋下這兩撮無辜的腋毛平安長大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