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啃雞腿吃披薩 台大學生槓洪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中央大學教授"洪蘭",日前撰文批評台大醫學系學生,上課姍姍來遲來遲,甚至在課堂上公然吃東西,不夠敬業的言論,台大醫學系今天晚上舉辦了一場,取名為"力挽洪蘭"的座談會,還提供雞腿泡麵等食物,學生強調,雖然這場座談會可以吃東西,但內容絕對有深度,大家會理性檢討所謂敬業的問題。

  

擺了滿桌的雞腿、披薩,還有泡麵等食物,這場台大醫學系學會舉辦的"力挽洪蘭"座談會,擺明就是針對中央大學教授洪蘭,日前在文章中批評台大醫學生,上課吃東西不敬業的言論而來,儘管如此,當媒體到達會場要採訪時,卻又拒絕媒體採訪,只看到大批媒體在教室走廊上排排站,隔著玻璃窗看裡面的同學們開討論會。

  學生會強調,辦座談會不是要和洪蘭教授嗆聲,而是希望藉此公開討論,上課態度該怎麼檢討改進,參與的學生也表示,外界只看事情的表面,課堂上吃東西,只要不影響他人,老師又不反對之下,並不需要大驚小怪,這場座談會,會場上學生大吃雞腿、披薩,用意就是凸顯台大學生學風自由,希望外界不要再用刻板印象和標準來看這件事情,畢竟吃在嘴巴裡,聽在耳朵裡,老師教的,我真的有記在腦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