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14日 貓纜要復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懶"了一年的貓纜,終於要復駛了,市府雖然表示復駛時間還沒定案,但根據了解,貓纜只要履勘過關,就會選在明年2月14號重新出發,那一天是西洋情人節,也是農曆大年初一,捷運公司希望這既浪漫又喜氣的日子,可以帶來人潮,幫衰運不斷的貓纜衝衝人氣。

  

隔著玻璃往內看,工作人員正在忙著撿修,還有台北捷運公司,新工處等工程師,一大早就來巡視,貓纜終於要擺脫厄運,恢復人山人海,排隊排到爆的場景,事實上,捷運公司選在2月14號恢復營運,真是很懂得挑日子,這一天不但是大年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既喜氣又浪漫,也讓情侶好難選擇。

  得返鄉過年的人大嘆可惜,因為當天的貓纜肯定變成浪漫纜車,想像一下,滿天的愛心在纜車之間飛舞,真是甜滋茲啊,只不過恢復營運,安全真的有保障嗎?台北市政府表示,既然規劃日期是2月14號,在這之前,一定是全力檢修,務必要讓民眾搭的開心,也搭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