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車鑰匙被偷走 百萬名車飛了!

翁乾晃 蘇怡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竊車賊,用相當罕見手法偷車,專門鎖定有代客泊車的餐廳或飯店,趁員工不注意偷鑰匙,然後大大方方的把車開走,直到車主領車時才發現,這名小偷已經得手好幾輛百萬名車。

  

開車進飯店,下車把車鑰匙交給泊車人員,吃完飯出來要拿車鑰匙找不到,到停車的地方一看,連車子都不見蹤影,怎麼會這樣,這附近的飯店一個月來超過十台車,也就是有十名被害人從餐廳走出來,泊車人員找不到自己的車,終於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竊賊,趁飯店泊車人員不注意時,手一伸、抽屜一開,拿假的車鑰匙換真的車鑰匙,得手後車子立刻開走。

  嫌犯先假裝要應徵工作,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天,聊車子放在哪裡、誰開的車比較好、哪個客人什麼時候要走,等到泊車人員不注意馬上下手,就這樣,上個月得手的車子超過10台,價值上千萬,幸好這間知名飯店的人員機警,發現這名竊賊穿著的服裝,根本就不像來應徵工作的人,所以馬上報警,否則又有更多的人進飯店吃飯,出來找不到自己的愛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