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挖不停! 高雄人抓狂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什麼最讓高雄人抓狂?最新統計,最受不了的就是挖了又補,補了又挖,挖不停的馬路,根據高雄市工務局的統計,今年一整個年度,開挖的路長就有220公里,等於是高雄挖到台中這麼長,其中甚至在同一條路上,就有挖水管、瓦斯管線、網路線,同時開挖的離譜現象。

  

怪手硿硿的不停的挖,馬路上挖出了一個大窟窿,在挖什麼呢?走個幾步路,看到的也是工程人員也在施工,不過這裡不是埋寬頻,而是水公司要埋水管,再轉到巷子裡頭來,不算寬的整條巷子被挖得坑坑疤疤的,未完工的大洞上鋪上一塊塊的鐵板,如果有車子經過,實在有夠誇張,這麼大聲的噪音真的讓人受不了。

  光是同一條路一個多月來挖不停,這真的會讓人抓狂,根據高雄市工務局的統計,98年一整年高雄市馬路施工就有7052件開挖,開挖的路有220公里長,等於是一路從高雄挖到台中這麼長,工務單位也很無奈,只能說儘力改善,但是這樣挖挖挖的日子實在太誇張,也難怪這會成為高雄人最哇哇叫的民怨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