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快速道板模爆裂 砸傷工人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萬瑞快速道路有10多名工人在進行板模灌漿作業,但正在施工的板模突然暴開,現場六七名工人都被突如其來的板模砸傷,最後得用繩索將受傷的工人一個個拉上來,才順利送往醫院急救。

  

從快速道路的鐵皮護欄往下頭一看,清楚看見崩塌的鋼筋板模全都已經爆開,鋼筋支架東倒西歪,原本混泥土車在路旁進行灌漿,六七名工人在深達兩層樓高的地下作業,但是才施工到一半,就被突如其來爆開的板模砸中,由於崩塌的地點深達兩層樓,救援十分困難,最後得用繩索才將受傷的工人一個個拉上來。

  全身上下都是灰泥,有名工人回想起事發經過,只說意外來得太快,根本來不及反應,這名工人按著胸口,表情很痛苦,但勉強還可以自己走,另外幾名工人傷勢較為嚴重,躺在擔架上,醫師正在進行搶救,警方目前重回到現場進行勘查,要釐清是不是人為疏失才導致這起工安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