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命大! 怪手接住墜樓女子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有夠命大,高雄市一名劉姓女子,十二月九日上午吃完藥後昏昏沉沉,一個不小心從七樓高的窗戶邊摔下來,沒想到這名劉姓女子摔下來的時候,剛好被在一樓施工移動中的怪手接個正著,女子整個人臥趴在怪手的挖斗上,送醫後只有輕傷,真的是相當幸運。

  

開怪手開了二十幾年的郭先生,想起當下的那一刻,都覺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怎麼挖水溝挖到一半,一個人就突然從空中掉下來,原來是住在這棟大樓七樓的劉姓女子,因為吃完藥後昏昏沉沉,一個不小心就失足從七樓高的窗戶邊摔下來,首先撞破了遮雨棚,然後整個人摔到了怪手上的遮陽頂,然後滾下來撞到車身再彈到挖斗上,就這樣連三撞,整個人就臥趴在挖斗上,而且因為正在施工中,所以怪手是在動的,正要挖土時,這麼剛剛好把劉姓女子接個正著。

  因為頭部沒有受到重擊,劉姓女子送醫後只有手腳骨折,開怪手的郭先生看著怪手車身上撞傷的痕跡,雖然被嚇了一大跳還驚魂未定,但是這樣救了一個人,讓他都覺得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