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06:00

爭搶圍巾 民眾引爆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迎接2010年,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一樣吸引了超多人來參加,總統馬英九今年戴上了特製的紅色鴨舌帽,圍上了紀念圍巾,喜氣洋洋,不過,同一個場地,就在稍早之前,有民眾插隊要領取紀念圍巾,爆發了口角衝突。

  

迎接新的一年,不聽聽這首歌好像不對味,今年的元旦升旗,大家跨完年直接往總統府前來報到,一起升旗去,寒風中,不只民眾已經站定位了,三軍軍官也都排排站,就等身為三軍統帥馬總統來到現場,馬英九帶著副總統蕭萬長,官員全部到齊了,大家排排站,張大了嘴開始唱國歌,仔細看看馬總統今天造型好像有SEDO過唷,頭戴特製的小紅帽,圍上了紀念圍巾,手裡還有個小國旗,很多人都想跟馬總統一樣,圍上這個國旗圍巾,一大早不到五點就來排隊,想不到有人插隊,爆發了衝突。

  現場工作人員趕緊打圓場,因為生產圍巾的工廠竟然難產,機器壞了,原本計畫要發放的9999條,只能先提供5千條,沒拿到的只能先領兌換券,請大家多點耐心,等一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