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僑護衛隊"護駕" 陳幸妤笑了

 / 台北市

  日前在紐約的陳幸妤曾因媒體採訪在街頭發飆,現在她終於不必落單,由六名綠營僑胞組成的護衛隊幫她擋媒體,讓鬱卒好幾天的陳幸妤終於露出笑容。

  來到紐約第六天,陳幸妤終於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她再也不用一個人在紐約街頭上閒晃了!由六位綠營婆婆媽媽組成的護衛隊,一早就在她下榻飯店等候,幫忙調整圍巾、戴上帽子,全都得歸功身邊這群自動成形的婆婆媽媽護衛隊。當遇到連日來抗議扁家的民眾時,護衛隊趕緊用大黑傘遮住抗議標語,還與抗議男子爆發口角衝突。

  在護衛隊的陪伴下,陳幸妤和友人在速食店用餐,隨後前往紐約大學牙醫學院收集留學資訊,而晚上陳幸妤還邀請這群僑胞前往紐約百老匯看戲,看來她的心情好的多了。由於她兩年前就在紐約大學牙醫系進修,因此如果選擇學校,紐約大學應是首選,據了解,陳幸妤星期五就會離開住宿飯店,住進友人家中,星期六回台,外傳她有可能與滯留在美的黃方彥見面,雙方互動引人注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