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冷氣團報到 禦寒商品熱銷

 / 台北市

  保暖商品紛紛出籠了,像是卡通造型暖暖包賣到缺貨,保暖霜一塗就溫暖,還有插電就會發熱的保暖衣,禦寒商品特別熱賣。

  看著哆拉A夢,手裡也拿著哆拉A夢,天氣冷颼颼,心頭暖呼呼,原來是哆拉A夢裡頭藏著暖暖包,讓小朋友好溫暖。冷氣團報到之前,保暖商品早就搶先一步開賣,抱枕很有心機,打開來還藏著熱水袋,偽裝成愛心造型,讓你保暖又時尚,再圍上這條卡通圍巾,裡頭的蕎麥殼,放進微波爐加熱一分鐘,放在哪裡暖到哪裡。

  就連鞋子都能加熱。千萬別整雙放進去,只要加熱裡頭的凝膠材質,再放進鞋子裡就可以保溫,嫌麻煩的人可以選擇塗上保暖霜,擦上去,皮膚立刻感覺熱了起來。

  今年才推出的保暖衣,一共五種溫度選擇,先充電再放進口袋裡,最適合長期在戶外工作的人,至於整天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可以選擇插上電腦的保暖小物,可以發熱又兼按摩,類似的保暖商品,平均三、四百元就可以擁有,冷氣團報到,五花八門的保暖用品,也看時機搶商機。(記者林仙怡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