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2:00

房仲業龍頭尾牙 340桌耗資千萬

郭怡岑 姜竹祥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房地產景氣真的回溫了,房仲業龍頭歡慶去年營收突破70億創紀錄,耗資千萬席開340桌,搶在元旦日辦尾牙宴,主持人郭子乾妙語如珠,加上歌手輪番接力勁歌熱舞,讓三千員工HIGH到最高點!

  

穿著一席水藍色的低胸禮服,出席集團年會,上台接受頒獎的這位美女,她是40歲的陳明玉,房仲業的銷售天后,去年一整年,景氣慘兮兮,她的業績卻是逆勢成長,超過十億元,光是佣金就為自己近帳3700萬,她是怎麼辦到的?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把客人當家人,是從事房地產業務14年的陳明玉,拼出的好成績,她的公司更穩坐房地產龍頭。

  光是2009年的營業額,創下70億的天價,重金邀請知名藝人郭子乾擔任尾牙宴的主持人,郭子乾妙語如珠,炒熱氣氛,房仲業龍頭尾牙宴大手筆,席開340桌,光是參加的員工,排隊排到馬路上,除了邀請五星級餐廳名廚料理12道菜,尾牙最大獎是十萬元的家電組合,新春第一天舉辦尾牙,除了犒賞員工辛勞,也希望為他們新的一年帶來好彩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