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8:58

網路充斥怪新聞 全是騙人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過動畫可以發揮的力量,眼見為憑這句話,真的不適用了,尤其網路上一大堆稀奇古怪的新聞訊息,更是以假亂真,像是韓國發現人面魚,中國拍到華南虎,都曾引發全球熱烈討論,追到底卻發現,都是動畫合成出來的假新聞。

  真的是虎蝶,最好這隻蝴蝶從小就吵著要刺青,你絕對沒看過這一部電影刀蜂戰士,最好有這種蟲子,沒事喜歡亮刀子,這個人才是正港的鲨很大,手裡抱著小白鲨,背後還站著小白鲨他媽,最好這個人膽子這麼大。你一定沒看過這個一家都是混血兒的海底總動員,這是河豚斑馬,這是蝴蝶魟,這呢是貓鲨,還有這隻長的夠醜的禿鷹鱷魚,還有活跳跳的蚱蜢魚。一樣米養百種人,其中有個叫騙人,偏偏網路上很多這種人,利用合成照片的功夫,最高境界就是讓你搞不清楚,遠看是條魚,近看不像魚。韓國報紙頭版登出了這條人面魚,說是天下第一,也有人說這根本是騙局,這麼厲害,瞬間抓住火車奔馳的青藏鐵路下,藏羚羊也在飛奔,這張三年前拿下中央電視台最佳攝影銅牌獎,後來被揭發是黑白講,被網友抓包,藏羚羊這麼神經質,怎麼可能聽到火車轟隆隆,還能快樂的奔馳。兩年前,陜西林務廳喜吱吱公佈農民拍到了已經絕種的華南虎,也是靠著網友打虎,踢爆是個合成照,唬人的啦。林務廳這才認栽,對啦,那是月曆上面的紙老虎,網路也恐嚇著媽媽,生孩子真的會生出異形,有人生下了這種外星人,這也是在騙人,就是這種合成的技術,讓大自然也變的很不自然,像是這座睡貓山,趴著一個人的人形灣,還有太極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