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8:58

豆腐當球踢? 大嬸身手揭秘

蘇怡璇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樣的豆腐這麼厲害,能當球踢來踢去還不會破?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段畫面,賣菜大嬸把豆腐當足球,用腳踢來踢去,豆腐竟然非常神奇的沒有破?這畫面到底是真的假的?我們為您揭開秘密。

  手上的豆腐往下一丟。靈巧的腳尖接住豆腐。一使勁兒,豆腐彈上胸口沒有停,豆腐馬上又被頂上了頭。有沒有搞錯?哪個牌子的豆腐那麼Q軟,這樣腳一踢、胸一推,都不會破有可能嗎?手裡拿著今天沒賣完過期的豆腐,老闆要我們馬上試試看。軟綿綿的豆腐怎麼當成足球踢?手中的豆腐一放開,才碰到腳尖,啪!碎裂一地,難道是丟豆腐的力量太大?我們再試一次,一樣滿地豆花。什麼方法讓豆腐變的跟影片中一樣強壯不會破?看到沒,男生腳上沒有任何東西,經過電腦加工之後變成這樣。很神奇吧!經過電腦加工的豆腐,不會破。原來這段影片是機油廠商贊助世界足球賽的廣告片。所以千萬別在家裡拿起豆腐就想學大嬸踢豆腐球,這都是電腦加工過的特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