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2:00

月營業額5千萬 老闆身價曾5億

汪智聰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永康冰館無預警關門,留給大家一堆問號,談起這家冰店的發跡史、的確是個傳奇,老闆跟前妻結婚16年,一起創立這家冰店,每月最高營業額高達五千萬,分店從日本、韓國,甚至中東的杜拜都跟他們簽下合約,估計老闆個人的身價就有五億元,但現在夫妻倆離婚、贍養費談不攏,冰店也倒了,永康街的冰館傳奇就此畫下句點。

  

留著小鬍子、渾身散發一股型男的氣息,他就是冰館的老闆羅駿樺,他不只玩音樂,玩芒果才是他的本業,堅持現切現賣,這盤芒果冰是客人眼裡招牌中的招牌,真的有這麼好吃?一盤芒果冰,別人賣80元、他賣160元,兩倍的價錢、生意照樣嚇嚇叫,客人滿足了味蕾,老闆賺滿了荷包。16年前甜甜蜜蜜的婚紗照,羅駿樺跟太太緊緊相依偎,兩個人創立了永康街的冰店,不但帶動永康街的人潮,更讓台灣芒果的銷路好到不行,還被國外媒體評選為來到台北36小時內必遊景點。

  夏天吃冰的旺季,一個月的營業額衝破四千萬,一天賣出一萬多碗冰,羅老闆的個人資產超過五億元,三年前兩夫妻離婚,原本根據協議書,羅老闆要給前妻3500萬及冰館營收的一半,但是羅老闆想盡辦法脫產,現在老闆的前妻完全拿不到一毛錢,曾經是台灣之光的芒果冰店,現在大門深鎖,只留下黯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