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大挪移!衣蝶成王家私產?

 / 台北市

  力霸集團的金雞母衣蝶百貨,現在傳出早就已經成功從力霸中脫產,用的就是大眾投資亞太固網的錢,王家利用包裹出售的方式一步步將衣蝶百貨股權移轉到王家投資公司名下,刻意脫產,不過衣蝶總經理王令楣鄭重否認。

  親自出馬監督,將積欠的貨款七千八百多萬匯進衣蝶廠商戶頭裡,王令楣暫時解決了衣蝶營運的燃眉之急。不過不到一天時間,現在又傳出,其實衣蝶早就從力霸集團中成功切割出去,不但完美欺騙全民,連力霸集團的債權銀行也被蒙在鼓裡,用的就是王家關係企業慣用的的乾坤大挪移手法,九十一年先在中國力霸旗下設立衣蝶百貨的商標,九十四年再透過包裹出售的方式,將衣蝶主要股權轉賣給王家設立的投資公司,用的錢正是亞太固網的公司債,也就是全民投資的血汗錢。這一出手,偷偷把衣蝶從力霸集團移轉到王家投資公司名下,力霸最大的債權銀行兆豐銀沒來催討,衣蝶就可以置身事外,脫產消息一出,衣蝶總經理王令楣急忙否認,還親自打電話向兆豐銀解釋。

  衣蝶強調,從發票抬頭還是中國力霸來看,可以證明衣蝶並沒有脫產,總經理王令楣面對媒體報導,也將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展現捍衛衣蝶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