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人無不動產 疑計畫性脫產

 / 台北市

  至於今天力霸弊案偵辦的最新進度,檢調約談十多名力霸基層員工,同時也三度搜索力霸總部,檢調發現,包括王又曾還有他的子女名下竟然都沒有不動產,懷疑王家預謀脫產,而下一波偵查目標鎖定東森集團,近期就會約談負責人王令麟到案說明。

  調查員第三度到力霸總部搜索,收穫還是不少,搬回好幾箱的證物,同時北機組一整天共約談十一名力霸基層員工,因為檢調認為力霸跟嘉食化聲請重整前,涉嫌隱匿資訊,而負責作帳的會計師恐怕脫不了關係。

  目前王家成員,包括王又曾還有妻子王金世英已經遭通緝,而王令一及王事展收押禁見,郭琦玲及金水和各以二十及三十萬元交保,王令僑與王令興兄弟被約談後飭回,現在對於王令台還有王令麟,檢調還沒有任何作,因此唯一還沒有被搜索的東森集團,恐怕就是下一個目標。

  奇怪的是檢調發現,包括王又曾還有八名子女,名下竟然沒有任何不動產,資金都轉到各種投資公司底下,懷疑是計畫性脫產,目前要從扣押的大批帳戶資料,一一比對找出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