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8:58

芒果冰創奇蹟 月營業額近5千萬

林怡君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新聞告訴您,全台灣人氣最旺的永康街冰店,無預警停業,震撼美食圈,這家冰店老闆發跡致富,就像一個傳奇故事,從債臺高築,靠著芒果一賣成名,最高單月營業額高達五千萬,估計老闆個人身價,就有五億元!沒想到就在事業最成功的時候,這位被形容「風流倜儻」的羅老闆,竟然為了錢,和前妻鬧上法院,冰館傳奇是否就此劃上句點,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粉綿綿的剉冰,淋上一匙又一匙芒果冰,這盤招牌中的招牌,住台北的,沒吃過也一定聽過。但更誇張的是,想來這裡吃一碗冰,至少得準備,一盤一百六十元,價格足足是別人兩到三倍,誰這麼有GUTS,把自己的冰,變成甜品界的LV,就是他,老闆羅駿樺。留著一撇小鬍子,有種雅痞型男的自信滿滿,可別以為他只會賣冰。帥嗎?這卻埋下他人生危機,十六年前的他,長這副模樣,大他兩歲的老婆嫁給他,一起過了好幾年生意失敗,到處借錢的窮日子,直到靠著這個,想出現切芒果冰這一招,鹹魚翻身,這間屬於老闆和太太的小店面,最高單月營業額高達五千萬,估計老闆個人資產,就有五億元,但最後他難過美人關,一起打拼的太太,三年前離婚收場。華視獨家來羅老闆的家,燈還亮著,剛剛應門的就是羅老闆的前妻,根據協議書,羅老闆要給前妻三千五百萬,還有冰館營收的一半,但羅老闆想盡辦法脫產,前妻一毛錢都拿不到,去年冰館十五歲生日,老闆許下願望,要讓冰館變成代表台灣的品牌,如今冰館再度登上媒體,卻是夫妻反目,只為了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