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1:58

為了11萬 張瓊玲討不回千萬洋酒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欠稅3億的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與紅粉知己張瓊玲的名酒收藏曝光了,孫道存因為欠稅,日前遭國稅局查扣486瓶洋酒抵稅,經過鑑價發現總價高達1048萬,張瓊玲主張,欠稅的是孫道存,想要打官司要回來,但張瓊玲卻因為沒預付裁判費,輸了官司。

  

一手挽著紅粉知己張瓊玲的腰,大口大口喝紅酒,這是孫道存,對於酒,二人愛喝,也愛收藏,孫道存欠稅三億,國稅局上門,到他的信義之星豪宅,進行物品查扣,而這十幾個箱子,全部貼上封條,裡頭有各式各樣,沒拆封,原盒包裝的洋酒,算一算,總共486瓶,經過鑑價發現總價高達1048萬,打算,之後拿來拍賣抵稅。

  張瓊玲不甘心個人收藏就這樣沒了,主張,欠稅的是孫道存,這批酒是自己的,想要打官司要回來,細數這些寶貝洋酒,單價最高的是這瓶,有紅酒LV之稱,1980年法國出產,每瓶要價21萬6000元,共有10瓶,總共216萬,還有這瓶單價13萬的知名甜酒,最便宜的,每瓶100元的啤酒,為了這批千萬名酒,張瓊玲打官司卻沒預付裁判費11萬,最後輸了官司,是沒錢付嗎?還是向之前,她向外表示,不想再和孫道存,扯上關係呢?這個答案只有張瓊玲心裡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